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复联/多CP】校园异闻录

我跟你们将,这个人,说好的写盾冬和锤基,结果一写闺蜜组就跟吃了炫迈一样。
根本停不下来

刻白:

◎和 @猗猗悠然 的接龙(八成是坑)
◎又名 金发大胸组追妻记
◎校园向,主CP:学生锤×文学系教授基   学生盾×生物系教授冬      目前提及贾尼  闺蜜组出没罒ω罒,CP洁癖者慎入
————————————————————————————
【刻白】
很久很久以前有所叫M的学校,其中有个班叫A班。


先不说红发美女Romannoff,更不说古灵精怪的“绯红女巫”,光是高智商腹黑忠犬老师Jarvis与学生Tony·花花公子·慈善家·演说家·万人迷·科学家·有点矮(bushi)·Stark的爱情故事就足够说上三天三夜。


最近,这个班又转来了一位学生:Thor·有钱·金发大胸长腿·犬系·阳光开朗活泼大方·一点也不做作一点也不妖艳·Odinson.


【猗猗】
可他学的是文学系……咳咳,是的,文学系。据说是因为他家老头子Odin觉得他太没文学气息了。


教文学系的是Loki,一个绿眼睛的隐藏二次元coser。颜自然是好得没得说,不然Thor也不会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就对基友Fandarl说:“哇,这老师贼鸡儿好看,好看得我想上他……”当然,这话他也和老头子说了一次,被Odin怒吼道:
“我是叫你去学习的,不是叫你TM去泡老师的!”Odin知道Thor是个Gay,当时儿子出柜的时候差点断绝亲子关系,好歹是妈妈Frigga苦苦相劝,才保住了这一地位。


【刻白】
P.S来自Fandarl的小道消息:当年Thor向家里出柜,也是为了某个黑发绿眸的美人儿。


这一对的黄暴乡村(bushi)故事暂且不提。


话说这Odinson公子的室友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大概是金发大胸冥冥之中互有某种特别的吸引力,Steve·没钱·金发大胸长腿·犬系·活泼开朗大方·正义感爆棚·喜欢摸胸(??)·Rogers在选宿舍时,与Thor不谋而合不约而同同手同脚心心相印息息相通豁然开朗恍然大悟不由自主情不自禁地选择了C—110宿舍。


有妹子因此写了万字巨作《警察局和两朵金花》,赢锤盾党万众喝彩——此是后话。


话说Steve·看起来就是钢铁直男·Rogers有个不能说的秘密:他一直想升华一下和生物系教授James·Buchanan·Barnes的革命友谊。


可!是!众所周知,校园CP榜的第一位,始终是绿光闪闪的五个大写字母:LUCKY!同人榜热度第一是他,好评第一是他,万年巨坑是他!


Loki和Bucky,尽管在他们之前的经历中尽是不幸,但当他们相遇,幸运已悄然降临♥


哦豁,可惜我Theve gay蜜组一腔真心都随东水流去……不存在的(´-ι_-`)


D—111教师宿舍中,咱Loki美人儿从浴室里走出,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浴巾,水滴从黑发上滑落,在光滑的脊背上留下痕迹……


〔Bucky不由得脸红,微微侧脸,想转移自己的视线,却被“诡计之神”察觉。Loki勾起唇角,挑起Bucky的下巴,两双幽深的绿眸中,尽是对方的身影。不断缩短的距离拉响了Bucky脑中的警铃,却听见Loki邪笑一声,‘我的小鹿仔,还想逃么?’……〕←_←不存在的。


事实上……
Loki:“小胖砸!你今天看见你家的痴汉粉了嘛?!那个金毛的眼神……啧啧啧,我跟你打赌,要是他不想把y他的××塞进你的○○,我就去给Thor·Odinson表白!”


Bucky啃着李子一言不发,拿出自己的画本,翻开一页,示意Loki看一下。
Loki:“Mr.Barnes!!!!”苍白的双颊竟飞上红晕,也不知是气的还是……嗯,you know.


【猗猗】
Bucky淡淡地瞥了一眼,淡淡地将画本收了回去,又淡淡地吐掉李子核,抓抓耳朵说:“你说啥?”


会绘画的胖生物系厨师惹不起惹不起。但Loki好歹是“诡计之神”,怎么可能就此认输呢?绿瞳里划过一线狡黠,从桌上将电脑抱过来放在腿上,点开上周拍的Stucky正片,装作不经意地询问道:“喂,小胖子,你说你的‘革命同志’什么时候能像我正片里那样勇敢出手啊?实在不行你诱惑一下呗?嗯?”


“你明天别想吃我做的布丁了。(▼皿▼#) ”


“诶?!”Loki连忙将电脑合上后放在桌上,跪在地上向着Bucky星星眼道:“不,别,亲爱的,我的Bucky,千万别……”巧合的是,Loki美人儿压根没注意他的浴巾掉下来了,更巧合的是,一位女生抱着《中国近代文学(上)》课本边翻书边推开了门:“Loki老师啊,那个戴望舒他……”抬眼看见了她可亲可敬的Loki老师的美好肉体:“他他他他……你你你你你你们……我我我……对不起我打扰了你们请继续!”“哐”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Loki望了眼门,又看了看Bucky:“好像又让他们误会了……”“哐”地一声门又开了,只见方才那个女生闭着眼对他们说道:“Barnes老师我相信你会成功反攻的!”“哐”地一下门再一次关了。


“Loki  Laufeyson,你明天别说布丁了,你连早餐都别想让我帮你买!”


“Mr.Barnes!你这是想要我的命吧?!”


[戴望舒:我做错了什么?喵喵?]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