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锤基][ABO]痴情司(上)

//前方极度OOC预警//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
LOKI 将军家族小公子设定,十岁[后面会改设定]
THOR 刺客设定,十三岁
听歌听出来的梗,估计需要连载几章
我要废了。_(:з」∠)_
[1]
[2]
[3]
[4]
[5]
[6]
[7]
——————————————————————————————————————
第一章

是夜,ODIN家的小公子LOKI在站在窗前,低头望着窗外在月光下盛开的小花。

“嘘——”一只占满血腥的手忽然就捂住了LOKI的嘴,低声在LOKI耳边说:“帮帮我,不然我就杀了你。”

LOKI的绿眼睛上下转了几圈,衡量了一下当前的局势,缓缓的将双手举起,表明自己没有恶意。

“啪嗒……啪嗒……”门外的脚步声渐渐逼近又渐渐远去。捂在嘴上的手肌肉紧绷着,直到那声音彻底消失在夜晚之中才慢慢松开。

“……谢谢……”方才捂嘴的人沉默了很久,从嘴边挤出这两个字。

LOKI转身,借着月光看清那人容颜。

金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睛。

真好看。LOKI在心里不禁惊叹道。他暗暗决定要帮助这个人,因为他和自己一样,都是帅气的人。

LOKI用手指在嘴边擦了擦,是一片腥味的液体。他嫌弃地皱皱眉,对那人说:“我认为你下次捂嘴之前应该先洗个手。”

他分明看见那人的手在听见这话时紧紧握拳,复而缓缓松开,血珠沿着手指溅落到地上,发出微不可闻的一声“啪嗒”,虽小,却在这静谧的夜晚清清楚楚。

“算了算了,”LOKI轻叹一口气,说道,“我带你去洗手,给我把你全身洗干净,别给我的屋子又弄一地的血。洗完之后你自己在柜子里面把药拿出来,包扎好。别对我说你不会包扎啊,不然……”LOKI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人,停顿了许久,硬是没想起来自己能够威胁这个大个子什么,只好就这样瞪了许久,恶狠狠的说,“另外,给我把地拖干净,我不想早上起来看见我的房间活生生一个凶杀现场。”
那人没说话。就在LOKI以为这人是没听清楚,准备再说一遍时,那人突然发声。

“……雷神……”那人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我是雷神……”

“咋啦?雷神就不用拖地了?想的美!”LOKI毫不客气的赏了那人一个白眼,“跟我走,快点,我不想再惹麻烦。”

将雷神领至浴室后,LOKI径直回了床上睡觉。

一夜好梦。
——————————————————————————————————————
“起来了,少爷……”婢女轻轻地在LOKI耳边说道,“太阳晒屁股啦……”

LOKI在被窝里嘤咛了一声,挣扎了几下,又香甜地睡了过去。

婢女看着LOKI随着呼吸微微颤动的睫毛和白皙的皮肤,脸颊红得像天上的太阳,捏住鼻子急匆匆地退出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就在房门关上的一刻,原本赖床着不起的LOKI忽然睁开了双眼,从床上窜了下来,轻轻地呼唤着,“雷神?雷神?”叫了两声之后小声嘀咕:“这名字真蠢……谁取的……”

“让开。”自头顶传来一声,LOKI下意识抬头望,看见昨夜的那人蹲在房梁上。看见LOKI向他看过来,向着LOKI挥了挥手,示意他向周围让让。LOKI向旁边走了几步,那人就从房梁上跳了下来。

LOKI叉着腰,上上下下打量这个自称“雷神”的人。看了几眼,对“雷神”说:“话说,谁给你起的这名字?怪难听的。”

“雷神”盯着LOKI的脸,过了一会又把眼睛移到地上,盯着LOKI的脚,硬是没说一句话。

LOKI没法,只得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那我给你叫个名字……恩……北欧神话里的雷神叫THOR,那我就叫你THOR算了,至少听起来比雷神高级多了。”

“……恩……”
——————————————————————————————————————
“关键你这样也不是个法子啊,难不成你准备在我房间呆一辈子吗?”LOKI一想到THOR的归属问题就头疼,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头,对着THOR无力地说"Say something! Thor!”

THOR坚持着他令LOKI束手无策的沉默。

就在这时,LOKI突然想到一个法子,他对THOR说"喂!THOR!要不你变成来逃难的小孩子到我们府上来吧。我母亲很温柔的,不用怕,"当LOKI讲到Frigga时,他的眼神里是满溢的温柔与爱,"这样应该可以!"雀跃的语调微微上扬,让THOR忍不住跟着他微微笑了起来。

"就这样吧。"
——————————————————————————————————————
当天下午。

“求求您!啊——求求您!开一开门!”THOR在府前的木门上大力拍打着,配合带着哭腔的请求呼喊成功在府邸中激起了ODIN夫人Frigga的同情心。

“吱呀——”大门被打开,Frigga从门内跑了出来,LOKI跟着母亲一起跑了出来。Frigga轻轻地抱起THOR,轻柔拍打着THOR的脸颊,温柔地呼唤着“孩子,孩子,是你在门前请求帮助吗……”

THOR睁着那双蔚蓝色的眸子,里面晶莹的泪珠悠悠地打转,抽噎着说“夫人……我……我父母死了……只有我啊……呜……我……我想请请夫人……夫人收留我罢……呜……”

Frigga听了这番哭诉,也含泪,边将THOR由地上扶起,边问道“孩子……你有名字吗?”

“有,有”THOR抽了抽鼻子,对Frigga说,“THOR…………”

Frigga爱怜地摸摸THOR的头,道“恩……THOR……来,我们进来再说……”
——————————————————-——————————————-----------

在Frigga看不见的地方,THOR转过头对LOKI眨了一下眼睛。LOKI看见,扭头移开了目光。

计划通✔
果然,不愧是经过10岁LOKI一上午魔鬼训练过的演技✔
提问:LOKI嘴边的血迹是谁擦的呢?当然是THOR嘿嘿嘿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