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锤基]痴情司(ABO)[基]

//前方极度OOC预警//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
听歌听出来的梗,估计需要连载几章
我要废了。_(:з」∠)_
[1]
[2]
[3]
[4]
[5]
[6]
[7]
如果看不起就看我主页嘻嘻嘻
——————————————————————————————————————
第二章

当Frigga把一身脏兮兮的THOR带回将军府,洗白白之后给ODIN看时,ODIN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谁叫他是个妥妥的妻管严呢?
偌大一个将军府,现在也只有Frigga,ODIN和大女儿HELA,二少爷LOKI这四人罢了。经过Frigga和LOKI的软磨硬泡,ODIN同意将THOR收养起来。因为THOR比LOKI年纪稍大,因此THOR成了二少爷,LOKI成了三少爷。

可能是因为最开始THOR见到的就是LOKI,他们两个走得很近。Frigga欣慰于兄弟情深,倒也没有管他们。可是,终归是两个正处青春期的大小伙子,荷尔蒙的作用也不是吹的,兄弟情不知怎么就慢慢变质成了爱情。
——————————————————————————————————————

“不——LOKI——你个臭小子给我回来——”书房中传出的ODIN的一声怒吼将庭院里的公鸡惊得跳上了院墙。LOKI从书房的窗户中翻了出来,一脸得意地向着Frigga的房间跑去,结果正好碰上从外面进来查看情况的THOR,在院门处实打实撞了个满怀。

“嘿嘿嘿!那个!THOR对吧!给我拦着那个臭小子!别让他又跑了!”ODIN的怒吼越来越近,LOKI睁着他水盈盈的绿瞳看着THOR,低声对THOR请求道:“THOR,求求你,Brother,让我走吧……”

THOR低头看了看LOKI的仿佛要把自己整个吸进去的眼睛,紧紧闭上了双眼,堵住了院门,站在LOKI身前纹丝不动。

LOKI听着ODIN越来越近的脚步,双手使劲推着THOR却是无用之功。他终于放弃了从THOR这里寻求出路,转身向着跑过来的ODIN,祈求道:“父亲……求求你……我真的不想学那无聊的军术啊啊啊啊啊——”

这当然没有什么用,不然LOKI还干吗花这么大力气跑出来呢?在ODIN将爱捣蛋的LOKI拖回书房的时候,ODIN慈爱地摸了摸THOR的一头金毛,“小子,谢谢你了。这是我第一次逮到这孩子,平常跑得比兔子还快,追都追不上。来,估计LOKI这混小子也就你治治了,进来吧,帮我看着点。”随即抬脚向着书房回去。THOR连忙跟上。

LOKI嘟着嘴被ODIN按到了书房椅子上。ODIN拉来一把椅子坐在LOKI对面,板着脸地问:“来,你告诉我。在预测战争胜负可能性时,我们应该通过五个敌我方面的分析来判断,是哪五个方面啊?”

LOKI迎着ODIN的目光丝毫没有退却,对着ODIN可怜兮兮地说“诶,这个我知道,金木水火土嘛……诶……父亲……诶诶诶!”

就在ODIN转身准备拿木棍来打LOKI时,原本站在旁边沉默着的THOR突然发声说:“一是道,二是天,三是地,四是将,五是法。道,指君主和民众目标相同,意志统一,可以同生共死,而不会惧怕危险。天,指昼夜、阴晴、寒暑、四季更替。地,指地势的高低,路程的远近,地势的险要、平坦与否,战场的广阔、狭窄,是生地还是死地等地理条件。将,指将领足智多谋,赏罚有信……”

ODIN的眼睛在THOR的话语中越睁越大,直至最后他直接打断了THOR的言语道,“你怎么背到的?”

THOR直接跪下和ODIN赔罪道:“昨日偶然经过书房,听见您对LOKI的……教导,不禁贴近窗下听完了整堂……抱歉!”

ODIN惊讶地问到:“就昨天一次?”

“嗯。”

LOKI现在笑弯了眼,趁着ODIN仍然沉浸在THOR对军法的天赋中,对ODIN说:“父亲,你看,THOR既然这么有天分,那你以后就教他吧,拜拜!”做了个鬼脸笑笑跑开了。

那天,ODIN和THOR在书房呆了一上午。当中午时分,ODIN一脸满意地从房间出来,带着旁边满脸通红的THOR。ODIN大笑着对坐在饭厅的Frigga,Hela和LOKI说“这小子,”用力地拍了拍THOR的肩膀,“对军法的天赋真是……啧……绝无仅有啊哈哈哈……”
——————————————————————————————————————

从那天起,ODIN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培养THOR,而THOR也越来越受人瞩目。他就像一颗太阳,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后来的后来,ODIN为了维护ODIN家的颜面,颠倒事实,说THOR才是ODIN的亲生孩子,LOKI只是收养的。

THOR听见这消息的时候,当时就震惊得动都动不了。反倒是LOKI无比镇静地吃完了剩下的饭,回了自己的房间。自那以后,LOKI和THOR的关系一直都是僵化着的。

Frigga和ODIN因为这件事冷战了几个月,HELA差点因为这件事和ODIN大吵一架。

当THOR16岁时,众星捧月的他理所当然的分化成了一个Alpha.
这件事成为THOR和LOKI之间的一个梗,消不了,又无法忘记。
直到LOKI分化那一天。
——————————————————————————————————————
“LOKI?!LOKI?!”THOR几乎把整个庭院都找遍了,却依旧没有找到他。无奈之下,他向着Frigga的庭院走去。

突然,一股栀子花的香气扑鼻而来,浓的像是要把THOR整个溺毙。THOR紧张之下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正欲走进细细查看,却被从内走出的Frigga拦了个正着。Frigga将手指抵在唇瓣上,拍了拍THOR后颈示意他将信息素收起来。她拉着THOR走出院外,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说:

“LOKI分化了,是个omega,以后别经常跟他太亲密了。”

“恩”THOR沉声回答道。
——————————————————————————————————————

各位帮我想一下THOR的信息素味道吧。。。。
天哪
我现在一想到THOR的信息素,下一个词组就是炸鸡啊啊啊啊啊啊
最好有攻击性一点啊啊啊啊啊

食用愉快
怎么办写了两天一半都没写完π_π
另外给喜欢上一篇文和这一篇文的小天使比心心
日常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嘻嘻嘻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