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锤基](ABO)痴情司[妹]

//前方极度OOC预警//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
//逻辑一片混乱,情节全为后文服务//
听歌听出来的梗,估计需要连载几章
我要废了。_(:з」∠)_
[1]
[2]
[3]
[4]
[5]
[6]
如果看不起就看我主页嘻嘻嘻
——————————————————————————————————————
第三章
因为LOKI强烈反感自己居然分化成了一个omega的事实,同时也为了补偿LOKI,ODIN家对外声称ODIN的三少爷分化后是普普通通的BETA。

但这也阻止不了因为LOKI的美貌而上门提亲的人。

ODIN毕竟是个将军,对孩子们的婚事没有什么兴趣,所以一直都是可亲可爱的Frigga夫人在一手操办。直到当时最负盛名的JOHN家族对LOKI提亲,ODIN才正式介入到这件事中。ODIN家的提亲条件越发严格,又拒绝了许多请求。

我ODIN家的孩子,就算是终身孤单,也不会屈服于强权!

很不幸的,这个FLAG很快就因为皇帝的一道圣旨倒了。
——————————————————————————————————————
“父亲!不!”LOKI的脸颊划过一道泪痕,他眼眶通红,就那样不停祈求着ODIN,他喊着:“不!父亲!我不想去!ODIN!”

ODIN看着在他身前不停呼喊着的LOKI,心中纵使有着百种不忍,但皇帝的圣旨终究是不可违抗的。他闭上了双眼,用颤抖着的声音高声命令道:“把三少爷带回他自己的房间!”接着拂袖急匆匆而去,仿佛身后是不停追逐他的猛兽。

LOKI瞪大了翠绿色的双眸,眸子里盈满了闪闪的泪花,一脸不可置信地站定凝视着ODIN离去。他站得像个雕像,一动不动地注视着ODIN离去的方向,任由眼泪在脸颊上划过一道又一道的痕迹。当仆人如何都劝不动LOKI并准备将LOKI架回房间时,在一旁看着的THOR终于忍不住了。他一把拂开仆人的手,对他低声吼了一句“滚”,然后用极温柔极温柔的语调对LOKI说:“LOKI,该回房间了,明日再说。”随即揽住LOKI的肩膀,将他一步一步搀扶回了房间。
——————————————————————————————————————
就在THOR把LOKI扶到床上准备让他洗澡的时候,LOKI突然抓住了THOR的双肩,一双绿眸就那样直勾勾地盯着THOR的眼睛,像是要把他的内心深处看穿。

THOR听见LOKI嘶哑着嗓子对他低声说:
“THOR……求求你……”

看着那双绿眼睛,THOR忽然就明白了LOKI想求他什么。

LOKI想抗旨!

THOR皱起眉头,眼中百番情绪翻转。他狠了狠心,对LOKI说:“不……LOKI……你这样会害死Frigga和ODIN的……还有HELA大姐……”

LOKI眼神复杂地看了看THOR,他轻轻摇摇头道:“不……不会的……我已经伪造好了和ODIN家断绝关系的文书……然后你和我一起走,你就是被我绑架的人……我把我的名声毁的这样差……我就不信那个皇帝还要我……”

说到这里,LOKI吸吸鼻子,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他对着THOR轻轻昂头,充满自豪地发出一张涂满毒液的邀请。

THOR看着这样的LOKI,心中不停地犹豫着,但嘴上仍是说着“不……”

听到这样的回答,LOKI的自信立马消失得一影无踪。他泪眼婆娑地看着THOR,挣扎着发出一声请求:“Brother! .……Please……Help me……”THOR看着LOKI一双绿汪汪的眼睛望着他,眼中晶莹的泪珠直直地打转。

谁能忍心拒绝这样的请求呢? 

“……好……”
——————————————————————————————————————
很不幸地,在THOR和LOKI逃亡的路上,他们遇见了一帮强盗。

THOR拉着LOKI的手在丛林中跌跌绊绊地拼命向前跑着,树木不断向后退去,但身后的强盗追杀声却越逼越近,LOKI禁不住向后看了一眼,强盗的身影在模模糊糊的树木丛中若隐若现。

衣袂因为极速的跑动而上下翻飞,时而被风吹起,像是马上就要起飞的蝴蝶。LOKI的右手被THOR的左手紧紧抓住,心田上是一片盛开的暖意。

突然,LOKI没注意,一下子被强盗事先在山上设下的陷阱伤到了脚。他惊叫一声,跌倒在地上。THOR被他这一拉,差点也没摔个跟头。THOR回头看,LOKI脸色苍白地坐在地上,一只手捂着脚踝,另一只手被他拉着。见THOR停下来了,LOKI对着THOR笑了一下,然后将手从THOR的手中尝试着抽出,失败了。THOR皱着眉头,问他:“LOKI?还能走吗?”

LOKI笑得更灿烂了,他说:“不能走了。你跑,反正你是被我连累的,回家,回去找Frigga!”他脸上的神情突然变得焦急而充满了仇恨,更加使劲地将手从THOR手心抽出,“跑啊!傻子!守着我干嘛!”

手抽出来了。

“...不”

LOKI听见THOR喃喃到。

LOKI红着眼眶,从头上拔下发簪,指着THOR大吼道:“你TM赶快给老子滚开!现在!立刻!”

THOR愣住了一下子,但很快他从兜里找出一个小小的锤子,塞在LOKI手心里,对他郑重诚诺道:
“I assure,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最后看了LOKI一眼,THOR转身跑了。

LOKI攥紧手中的挂坠,笑了一声,掀开盖住脚的血衣。

一个狩猎夹夹在了LOKI脚踝处,伤口仍在流血,隐约可见血肉之间的的白骨。

高高扬起的发簪最后没入了LOKI的胸膛。
——————————————————————————————————————
“喂喂喂,你听说了吗?ODIN家的收养的那个孩子竟然抗旨,自己跑了!还留下一个字条,说要和ODIN家永久断绝关系呢!”

“真的吗?这可真是养了一头多年的白眼狼啊!”

“不仅如此,他还把ODIN家的那个最耀眼的二少爷THOR绑走了,现在都还没回来呢,啧啧啧……”

“唉……只能说那个收养的祸害真是……唉……”
——————————————————————————————————————
当LOKI再一次睁开眼时,一张布满雀斑的小脸正在他的正上方看着他。
见他醒了,小雀斑直起身子,向着旁边欢快的说道:“妈妈!他醒了!”
旁边过来一个漂亮的男子,身着和举手投足之间皆带着一种风月之地独有的媚气。看见LOKI准备起身,他连忙又把LOKI压回了床上道:“诶哟,你可千万再别把身子伤了。我可是给你花了大价钱治疗了的哟~”

看见LOKI一脸的警惕和茫然失措,他笑笑,开口道:“你被那伙强盗卖给我了。这里是约顿海姆,全国最大的花*楼*。我是Laufey,你也可以跟着叫我妈妈。你好啊,两千万的新omega。”

然后他叫小雀斑把放在旁边桌子上的物品拿过来。“想必这个小东西对你很重要吧?你一直把这个攥得死死的,差点掰不出来了呢。”手心展开,LOKI的瞳孔极速收缩。

那是THOR给他的小锤子。

LOKI伸手准备去抓,但挂饰却被Laufey恶意举高到LOKI抓不到的地方。

Laufey好像对LOKI的反应很满意,重新又把锤子收了起来。

“如果你想得到它,就给我好好地。你的脚踝伤了,有疤痕不好看。我给你纹了一穗晚香玉遮住了。”

“你就叫晚香玉吧。”
——————————————————————————————————————

唉,终于进行到主体部分了。。。。

大家想一想THOR在哪哈哈哈

我爱狗血∪・ω・∪

日常不要脸求小心心和小蓝手

恩,顺便这文差配角。。。如果愿意当配角的小天使欢迎评论啊
花*楼*的其他人
然后。。。HELA的伴侣和闺蜜啥的?(这个文里面的HELA很温柔的啦啦啦)
临幸晚香玉的达官贵人?
欢迎定制配角♡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