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锤基][ABO]痴情司[不]

//前方极度OOC预警//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
//逻辑一片混乱,情节全为后文服务//
听歌听出来的梗,估计需要连载几章
我要废了。_(:з」∠)_
[1]
[2]
[3]
[4]
[5]
[6]
[7]
这一章是THOR视角,此章LOKI没有出现哦,大概情节交代就是失忆的THOR被JANE救了,然后参军当将军了

所以 @一个莫名其妙的星月醬 小天使对不起啦,因为这章基妹没出来啊。但是你的梦冉下一章就到了,我已经把开头写好了的,不用担心(≧∇≦*)
——————————————————————————————————————
第四章
“嘶——”THOR尝试着坐起身,头却痛得不像样,只好又跌了回去。“嗯……你醒啦?”旁边传来一声女声。THOR费力地扭头去看,只见一个女子端着一碗药汤,坐在床边直直地望着他笑,“我还说你醒不过来这碗药又要被倒了呢。”

THOR看着笑得无比灿烂的她,心中却没有一点波澜。怎么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是谁?你又是谁?”THOR问到。

“你如果要问你是谁,那这个问题我可没办法回答你。”女子对着THOR无奈地摊手,耸肩,“但你要问我是谁的话,我是JANE FOREST……”
——————————————————————————————————————
那天,说来也巧。JANE那天正好追着一只梅花鹿走近了一个山崖。山崖不算高,但如果直接砸到地面上,也可以砸死人的。

但THOR的运气也是好,跑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掉下的悬崖,刚刚好砸到了一棵树上,然后又由一层一层的树丛接住缓冲,侥幸保住了一条命。

JANE跟着梅花鹿走进丛林,就发现THOR浑身血迹地侧卧在地。JANE花了大力气将THOR翻过来,然后THOR的玉佩从衣间滑落出来。JANE将THOR放在地上,拾起玉佩,发现玉佩的质地很好,想来此人必定来自名贵人家。JANE就地取材做了一个简易拖车,就这样把THOR拖回了小镇里的家。

THOR在JANE家养了将近半年的伤,同时也在日常的生活中对JANE有了好感。JANE也是这样。所以,他们在JANE的父母的见证下成了婚。

但THOR始终觉得自己心里有一个人,死死地抓住了自己的整个心脏。这是当他跟JANE在一起时从未有过的。

随着婚礼的落成,THOR的体格恢复得越来越好。他性格温暖的
同时又奔放,搞笑,迷人,和他相处十分惬意。渐渐的,THOR成为小镇上的名人。
——————————————————————————————————————那天,当THOR跟着JANE一起出去采购时,他看见了一位陌生女人被一位男子堵在墙边,一脸惊恐。她的双腿不住地抖动着,几乎要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
“不——不——谁来救救唔!——唔!唔唔!”女人呼喊着,却被男人一把捂住了嘴。

THOR看到之后一把冲上去对着男人就是一拳,直接把男人一拳打懵的同时摔到了地上。男人颤颤巍巍地从地上重新站起,扭头向着旁边吐了一口血痰,掰了掰手腕,对着THOR挑衅道:“这么大个Alpha,居然靠偷袭取胜,厉害啊!哈!”

THOR很成功地被男人激怒了,他眼神深沉地盯着男人的脸,说道:“很好,我跟你讲,你爸爸就算跟你正面打,也能把你打得眼前开个胭脂铺,红的绿的蓝的啥都有!”

“嗤,”男人不屑地耻笑一声,对着THOR招了招手“来啊,我还怕你了不成?”

接着打了起来。男人的招招都十分凌厉,但是都不是冲着THOR的死穴去的。JANE本来想冲上前制止,却被方才惊恐的女人制止了。过了一会,THOR渐渐在格斗技巧上落了下风,但男人在这时跳出了圈子,对着那一边的女人喊到:“多久?”

“没记,但应当是过了的。”女人笑着回答道,全然不见刚才的弱小与惊慌。

THOR站在那里,迷茫地看了看男人,再看了看女人,面上不禁有些愠怒:“喂,你们这是干吗!专程来耍人的?”

男人郑重地给THOR作了一揖,对他赔罪道:“对不住兄弟,我与这位女子是同伴,方才只为试探英雄,才出此下策,望好汉承让。”

THOR听了这番话,倒也是释然了,挥挥手说:“无妨,无妨。只是兄弟为何试探我呢?”

男人笑着说:“啊,好汉不计较便好。正是征兵季,青壮年皆来应征,但这军中有一只特别的队伍,不接受未过考验之人。此番征兵,竟是无一人通过,实是一大憾事。这不,只能让我等自行寻找了。还请英雄请勿见怪。敢问阁下意见,是否愿意加入我等?”

“好!好!此等机遇怎能轻易放过?”THOR大笑着拍拍男人的肩,说道“但烦请稍等,因我须得有妻子在家,不可同去。”

男人做了一个请便的手势。

THOR走到JANE身边,用手轻轻抚摸她的脸颊:“JANE,我要去参军。”

JANE瞪大了双眼:“参军?”

THOR点点头。
“劝你劝得回来么?”
“应当是劝不回来了。”

“唉……”JANE摇摇头,双手捧着THOR的脸,对THOR说道“记得我……”

THOR没回答,只是叫来三匹马,带着男人和女人回了一次家,然后就走了。
“敢问阁下尊姓大名?”
在JANE家的这段时间,THOR要么被叫做“病人”,结婚之后便成了“相公”,所以THOR其实还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

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将路边的包装袋上的名字念了出来:“……CHRIS……”他又沉默了一阵道,“CHRIS是我的名字。”
——————————————————————————————————————
颓废如我。啊。
日常不要脸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另外配角招募活动仍在进行中
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在评论区发人设!
放心一定会写的!
具体参考上一章末尾!

谢谢观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з°)-♡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