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锤基][ABO]痴情司[需]

//前方极度OOC预警//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
//逻辑一片混乱,情节全为后文服务//
听歌听出来的梗,估计需要连载几章
我要废了。_(:з」∠)_

[1]
[2]
[3]
[4]
[5]
[6]
[7]

@一个莫名其妙的星月醬 小天使你的梦冉姐姐到货了还请签收一下(⑉°з°)-♡
然后
感谢 @刻白 人间珍宝帮我梳理剧情!
这篇文见我居然坚持更新到了第五章!真是开心!谢谢之前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废话这么多,感谢您能看完嘿嘿。
——————————————————————————————————————
第五章
约顿海姆里。

LOKI作为新人,受到了花楼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LOKI虽不喜欢,但也不是特别讨厌这种活动。在约顿海姆准备的餐会上,LOKI结识了他在约顿海姆的第一个朋友——一个名叫梦冉的艺伎。梦冉比LOKI早几年来到约顿海姆,又特别善解人意,但仅此还远远谈不上朋友。

在餐会上,LOKI被其他人灌的迷迷糊糊的,恍恍惚惚之间,他仿佛看见THOR站在他身前。他紧紧地抓住了面前人,低声吐出一句“THOR……”

原本站在他面前的梦冉一下子愣住了,但很快又反应过来,带着醉的迷迷糊糊的LOKI回了他房间,认真地听他倾诉自己对THOR的情感,并时不时地作出回应。直到LOKI吐完了睡过去,梦冉坐在LOKI的床边,看着睡着的LOKI,忍不住爱怜地摸了摸他的脸颊。

真是个苦命孩子。

第二天早晨,LOKI从床上坐起,昨夜的记忆蜂拥着挤进脑海。我干了什么?我把我自己的全部讲给了一个艺伎听?

LOKI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他挣扎着下床,跌跌撞撞地闯进了梦冉的房间,带着一脸警戒地盯着梦冉。梦冉叹了一口气,走过去将LOKI抱在怀里,轻轻拍拍他的头说道:“放心……我不会说的……我会帮助你的……”

这个怀抱是那样温暖,让LOKI想起了儿时无条件宠溺他的Frigga.LOKI的眼眶当下有些红了,他将头埋在梦冉的怀里,不再抬头,闷声有些哽咽地说道:“我应该怎么办……梦冉……不……”

梦冉将他从怀里抱出来,握住他的双肩,看着他的双眼对着他说道:“既然你想找到那个……THOR?那你就要让他看见你,香玉。晚香玉,凭你的条件,我猜你应当会被Laufey那个人抓去评选花魁的……那么,抓住这次机会,让你的容貌响遍全国……那个THOR应该会记得你,而他听见之后就会……就会来见你不是吗……这样你们不就相见了吗?”

LOKI看着梦冉一脸严肃,心里也认真想了想,觉得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他拉着梦冉的手,近乎祈求地对她说道:“梦冉……教我……我要成为花魁……”

“好。”梦冉慈爱地笑笑,握住LOKI的手,向下按了按。
—————————————————————————————————————
三年后,CHRIS将军在战场上的英名在全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三年后,晚香玉的芳名更是在全国令无数人向往着与他共度一宵,尽管这位花魁早已声明卖艺不卖身。
——————————————————————————————————————
乌黑的睫毛轻轻抖了抖,紧接着向上抬起,露出一对翠绿盈盈的翡翠。LOKI慵懒地伸了个懒腰,然后做了一套灵巧的动作从床上站起来并走到窗户前。伸出双手,将雕花窗推开,外面清晨特有的带着一些凉气的风从外面吹进房间,撩起轻盈的纱帘。

这是独属于LOKI ODINSON的时刻。过了一会,当小雀斑路过他的房间,推开他的房门,慌慌张张的冲进来,拿出一件外衣给他披上,责怪他又不照顾自己的身子时,这时刻便结束了。

“嗯……”LOKI任着小雀斑把衣服披在身上,然后转过身自己把扣子扣上。他对着小雀斑笑了笑,将人迷的神魂颠倒。

小雀斑原本严肃的脸再也绷不住了,他红着脸对着LOKI丢下一句丝毫没有任何威胁力的威胁就急急忙忙跑过去把窗户关上了。LOKI端端正正地坐在床沿上,展开双臂,等待着小雀斑过来为他更衣。

“公子今日可有想穿的衣物?”

LOKI轻轻摇摇头,对着小雀斑说道:“没有,你看着选吧。”

小雀斑站在衣柜前,翻动着一件又一件美丽绝伦的衣物,随口说道:“公子,妈妈可否与你说了,ODIN家的长女HELA三天后结婚,特地请了您去婚礼上表演呢……”

LOKI的眼睛忽而睁大了,他转过身向着小雀斑问道,带着满腔的惊讶与些许的恐惧:“你说什么?谁要结婚?”

小雀斑也转过身来惊讶地看着LOKI,然后再次重复了一遍:“妈妈未与您说吗?HELA啊,ODIN家的长女,商场上大名鼎鼎的手段果断的女Beta啊,公子您从未听说她的名字吗?她要结婚了,和一个男BETA,据说两人还挺相爱的呢……”

LOKI看着小雀斑不断动着的嘴巴,渐渐失了神。

大姐什么时候谈的男友?我原来已经完全与家人两隔了吗?

LOKI变得失魂落魄。

“喂?喂?公子你听见了吗?”小雀斑的手在LOKI面前晃了晃,疑问地问道。

LOKI突然回神,他对着小雀斑抱歉地一笑,开口说,“对不起刚刚有些走神……突然想起了原来的事……” LOKI抬起头,看着小雀斑的眼睛,然后礼貌的提出询问:“婚礼是在几天后呢?”

“三天。公子不必为此道歉啦,”小雀斑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有时我也会想起原来的家人啊,原来的时光什么的,但我已经回不去了啊。毕竟到了约顿海姆的人,都是没有过去的人啊……就算是有,在这种地方待了,又怎么可能重来一次过去呢……终究是气数尽了,重来也是无用啊……”小雀斑的情绪在自己的讲述中越来越低沉,最终几近哽咽,眼泪滴了下来。

LOKI沉吟道:“终究是气数尽了,重来也是无用……吗?”

小雀斑很快就把情绪恢复了,他对LOKI行了一个蹲礼,向着LOKI赔罪道:“是我失言了,还望公子切莫记挂心上,不过是鄙人的粗俗之言罢了……”

LOKI摇摇头,对着小雀斑道:“这倒无妨。来,伺候我穿衣,我要去舞房为三天后的婚礼做准备呢……”

“好,好。”小雀斑不住地点头,抹干眼泪,挑了一件鲜艳的衣服,对着LOKI说道“公子,今日便穿些鲜艳的衣物明亮些心情罢……”

“好。”
——————————————————————————————————————
LOKI终于要和THOR重逢了哈哈哈哈
婚礼真是个好东西
下章看锤哥再次对基妹一见钟情嘿嘿嘿
然后锤哥JANE的婚也会在下一章结束啦[这个闪婚我给满分]

日常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