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斗

很喜欢咕咕的青蛙,音乐剧等多坑反复横跳。
我手写我心。

【复联/多CP】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啊

谢谢亲爱的XD
得到生贺真嘚瑟嘿嘿嘿

刻白:

◎给宝贝儿 @猗猗悠然 的生贺(ˊ˘ˋ*)♡不要嫌弃!
◎复联群聊,段子向,锤基盾冬贾尼贱虫幻红寡绿
◎一发完,OOC预警!
———————————————————————————
‖打倒紫薯从我做起‖
Sam:上午好!


Iron man:早


Spider man:Mr.Stark,现在已经快中午了,不早了。


God of Mischief:那是因为他昨晚太累,才起床。【神秘莫测的微笑.jpg】


Jarvis:Loki先生,您和Thor先生房间的录像还在系统里。


Wanda:没想到你是这样的Jarvis……〔请务必把视频拷给我一份谢谢(´▽`ʃƪ)〕


Captain America:有人注意到群里还有未成年吗?!【美国队长正直脸. jpg】


God of Thunder:吾友,你晚上跟冬兵睡觉的时候还记得这句话吗?


Natasha:我真的很想从你们的隔壁搬走,cap。


Winter Soldier:其实是因为昨天晚上我们房间的空调坏了,太热了,折腾了一晚上……(你们想什么呢?!)


God of Mischief:你怎么不回你的冰柜里去再冻一阵子。哦,不好意思小胖砸,现在冰柜可能装不下你了。【嘲讽脸. jpg】


Winter Soldier:那你咋不回你娘家约顿海姆?那多凉快!


Captain America:不许说Bucky胖!他哪里胖了?!


Sam:???Cap你的蓝眼睛里还带着一点瞎是吗???


God of Thunder:底迪,我们回家吧!别去约顿海姆!


God of Mischief:这么热的天你喊我出门?


Deadpool:确定以及肯定是想借刀杀神!


Deadpool:哥的小蜘蛛在吗?


Iron man:你谁???这么热的天找Peter干嘛?


Deadpool:天气热不热哥没感受到,可是一想起小蜘蛛,哥的****就*****,欲火焚身快要爆炸!


Iron Man:Jarvis,把他提出群聊。(*Ӧ)σ


Jarvis:Yes, sir.


【Deadpool已被踢出群聊】


Natasha:这行走的十八禁……


【Deadpool使用技能〔复活〕,加入群聊】


Deadpool:小蜘蛛,哥来啦!


Wanda:复活技能是这样用的吗???【猎鹰问号. jpg】


Spider man:我先去上学了再见!Σ(ŎдŎ|||)ノノ


【Spider man退出群聊】


Deadpool:Spidy等等哥!


【Deadpool退出群聊】


Iron Man:Jarvis,再把空调调低两度。


Jarvis:Sir,室内温度已下降到21℃,再向下调将不利于您的身体健康。


Iron Man:……帮我联系Pepper……


Jarvis:Sir,空调已调至19℃。
【Iron Man心满意足地退出群聊】
【Jarvis紧随其后】


Sam:还有这种操作?!


Captain America:Bucky,你现在在哪里?!


Winter Soldier:买李子啊。


Captain America:下次别再不辞而别,会让我想起七十多年前的雪天……我真的无法再一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了……


God of Mischief:这么夸张??


Winter Soldier:小鹿斑比你闭嘴。


Winter Soldier:抱歉,Steve……


God of Mischief:小鹿仔你再吃就更胖了!你家Steve就不喜欢你了!


【Stucky没有回复并自动下线。】


Wanda:【悄悄咪咪:Loki先生这是被狗粮砸得发飙了?】


Natasha:【一脸淡定:不,只是在觉得他那迟钝的哥哥不关心他。】


God of Mischief:……我回约顿海姆了,蝼蚁们再见。


God of Thunder:底迪!我刚给你买了布丁!


God of Mischief:……炸鸡味的??(-ι_- )
【God of Mischief为了保住性命退出群聊】


God of Thunder:底迪!!
【God of Thunder为了追回王后退出群聊】


Natasha:Wanda……Vision,在,厨房……


Wanda:Vision……拜托别在大热天里做辣椒味的咖喱……


Vision:我想试试按照新的配方做出来会不会好吃一点。从色香味营养价值等方面来说,这一次的数据将达到峰值,只要这个时候再把火调大一点……


【Vision被Wanda拉下线并愉快地在厨房一起研发咖喱】


Sam:我的翅膀呢?我要出去散步!!


Natasha:啊,那个,因为天气太热Banner一直没变回来,我就借用了你的翅膀做扇叶弄了一台巨型风扇。有意见吗?


Hulk:Hulk——!!!


【Natasha和刚上线的Hulk霸气地退出群聊】


【Sam被狗粮砸出群聊】


Sam:单身鹰还有没有人权了?!m9( `д´ )!!!!【一脚踩在紫薯干上】


—FIN—


宝贝儿 @猗猗悠然 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开开心心的,身体健康、学习顺利!💝
大了一岁也还要继续喜欢锤基呐!(◦˙▽˙◦)

评论

热度(75)